鹿角小兔腿

这里是兔的仓库,里面只有兔腿和蘑菇。

Die

Die

 

“Xar il romath da tidesbi”

这句话对他来说仿佛一棵救命稻草一般,巨魔特有的口音让他念出来的这句恶魔语十分怪异滑稽,但他仍然冒着咬着舌头的危险一遍遍的念着他,邪能火焰的热气涌上他的面部,喜好这种不同寻常火焰的恶魔就潜在在这片热浪之中,他犹如被火焰烧着一般拼命跑着逃着。

“Xar il romath da tidesbi”

“Xar il romath da tidesbi”

他一遍又一遍的念着。

 

这句话是他在魔能机甲发出尖利的机器哀鸣声作为背景音下习得的,教他们这句话的人无一例外是个巨魔,因为母语不同,巨魔的口音可以说是部落当中最奇怪的,他们被称为不会发卷舌音‘硬舌头’,每当部落的军队里需要什么特定的暗语,来教导巨魔士兵总是要挑一个发音标准的巨魔士官来的,这次也是如此,这个少了一只眼睛的巨魔士官一次又一次的纠正他的同族们这句话的发音,这让新兵们多有抱怨,来到这块贫瘠又凶险的土地上,他们有太多的不安和焦躁需要宣泄,而不是在这里重复一句愚蠢的,不好发音的一句话。

“好好学着,这是恶魔语,而这句话的含义则是侮辱他们的神”。

仿佛被他们的情绪感染的士官终于也开始不耐烦了起来,他大声用巨魔语教训着新兵,看来他使用的母语也恰到好处的安抚了这些同族,他们很快安静了下来,看着这个士官。

“当你被俘之后,对那些恶魔说这句话,他们就会马上杀了你,否则你就会受到无尽的折磨或者跟糟的……”

 

恶魔透着泛着绿色光芒的邪能烟雾念着来自扭曲虚空的名字,燃着火焰的地狱火从天空落下,在地面砸出焦黑散发着硫磺气温的土坑,巨魔的脚踩过还散发着余温的焦土,他感觉不到热,身上的伤口感觉不到疼痛,他只觉得身体有些沉重,无法让自己跑的更快。

“Xar il romath da tidesbi”

“Xar il romath da tidesbi”

一个地狱火就落在他的脚边,地狱火落地之后迸发出的冲击波终于不得不让他停下,他的武器已经在刚才的战斗中遗失,腹部的伤口汩汩流着血,他仍然什么都感觉不到,求生的本能驱使这他继续逃命。当他看着出现在自己眼前,明显比自己高出许多的恶魔拦住了他前进的道路时,又仿佛恢复了神智,在这个恶魔和他对峙的短暂的时间里,摸了摸一直挂在自己腰间一个用兽骨和皮毛制成的一个护身符。

“Xar il romath da tidesbi!”

在他最后发出一声如同野兽濒死之前的哀鸣之后,痛楚并没有折磨他太久,仁慈的黑暗就将他笼罩了起来。



© 鹿角小兔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