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角小兔腿

这里是兔的仓库,里面只有兔腿和蘑菇。

Same

Same

 

他不喜欢这里。

因为这里阴暗又潮湿,虽然这里没有像其他城市的下水道一样充满异味,但也不能改变这里是‘下水道’的事实,曾经有那么几次,他因为一些不得不亲力亲为的事情来到这里——为此他还特意换了一件下摆比较短的长袍,以免长袍沾染到这里流淌着的水源——也是极其不情愿的,因而每次离开这里,他都要回去好好洗个热水澡。

离开了达拉然之后,他未曾想过还会回到这里,尤其是这个阴暗的,他所嫌恶的下水道。运用魔法作为动力的一切都是那么方便快捷,连这里的生活污水也不曾散发出讨人嫌的味,而现在这股浑浊的水里因为有大量的血搀在里面变成了一种近似粉的颜色,如果是在平时他会偷偷提起自己的长袍,像个女人一样迈过这些污水,但是现在没时间了。

没时间了。

 

这具尸体拿着一柄弓箭,在她倒下之后,这柄刻着繁琐花纹的武器依然牢牢的握在她的手里,微微半睁的眼睛里泛着湖绿色的光芒,就像一滩发霉泛满浮萍的死水。

这是个血精灵。

他迈过这具尸体。

这具尸体的喉咙被整个切开了,仿佛在脖子上又长出了一张嘴一般的创口在狰狞的笑着,从中还在流出的血液渐渐混入他躺着的的浅水中,在尸体的不远处丢着一把锋利的双手剑,主人已死,利刃在这里水流的冲刷下仍然光亮如昔。

他又迈过这具尸体,瞥见这位战士临死之前因为过于惊讶而瞪圆的蓝色眼眸。

这是个高等精灵。

 

他继续往前走,在角落里看见另一具尸体,从体型上看应该是一位女性,身上的衣饰由于被火焰法术攻击过变得焦黑,看不出来颜色,她保持着临死之前滑落在地上的姿势,浑身散发着一股死尸被烧焦的气味。

她闭着眼睛。

她有着精灵的长耳朵。

但是她的衣物被烧的变型破损辨认不出颜色,她又闭着眼睛。

你是谁?

为谁而战?

又为谁而死?

他停下了自己的脚步,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的去看一看那具尸体,究竟是血精灵还是高等精灵,但是他身后的声响越来越近,他身边的人在催促他快些。

快些。

他又不得不迈开自己的步子前行,连回望一眼的时间都没有。

 

从一开始,就没有过多的时间让他思虑,让他停留,让他犹豫。


© 鹿角小兔腿 | Powered by LOFTER